如果你希望上述的肯定句成真,就別相信以下的說法:

錢來之不易

◎ 錢是骯髒的。

● 錢是邪惡的。

◎ 我很窮,但窮得很乾淨、窮得誠實。

● 有錢人都是壞蛋。

◎ 我不希望因為有錢而變得高傲自大。

● 我永遠找不到好工作。

◎ 我永遠賺不到錢。

● 錢來得慢、去得快。

◎ 我老是負債。

● 窮人永遠翻不了身。

◎ 我的父母很窮,所以我也不可能好到哪裡去。

● 藝術家都必須為生活掙札。

◎ 騙子才會有錢。

● 好事輪不到我頭上。

◎ 噢,我不能索價那麼高。

● 我不值得。

◎ 我還沒好到可以賺錢的地步。

● 不要告訴別人我銀行裡頭有什麼。

◎ 不要借錢給別人。

● 省一分錢,就是賺一分錢。

◎ 要未雨綢繆。

● 不景氣隨時都可能發生。

◎ 我怨恨那些有錢人。

● 辛苦工作才會有錢。

這其中有多少是你的信念呢?

你真的認為這些信念能為你帶來富足嗎?

這是舊有的限制性想法,也許它是你生長的家庭對金錢的看法,因為來自家庭的信念會一直跟著我們,除非我們有意地將之捨棄。不論這些信念源自何處,如果想要富足成功,你就必須讓它們離開你的意識

✂定期清印記,心變更清淨,才能更好地享受工作的快樂和生活的幸福。
靈性家族➡
http://line.me/ti/p/%40tne2016l

 

如果不相信自己「值得」擁有富足的人生,那麼就算財富從天上掉下來,我們也會拒之於外。

(例)有位學生正在努力增加自己的財富。有一天晚上,他來上課的時候顯得興高采烈,因為他剛剛了五百美元。他一直興奮地說:「我簡直不敢相信!我以前從未贏過任何東西。」其實我們都知道,那不過是他意識轉變的外在反映罷了。然而,他心裡還是覺得自己不值得擁有這筆錢。結果,隔週他就因為摔斷腿而無來上課,醫藥費就是五百美元。

這件事情的前因後果是,他一直害怕往富足的新方向前進,總覺得自己不值得,因此才用這種方式懲罰自己。

arrow
arrow

    沁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